当前位置:首页->因公出国(境)->通知公告<< 返回上一页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因公临时出国(境)任务执行情况公示表
时间:2023-06-12

 

(公示时间:   2023   6 12 日至16 日)

团组名称

张国臣率团赴马来西亚、新加坡、印度尼西亚合作交流团

 

  

  

张国臣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副处长

黎小长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 计划与财务处

处长

符昌昭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 人文社科处

副处长

黄田园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 马来西亚研究中心

负责人

符聪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 马来西亚研究中心

副教授

 

 

 

出访国家/地区

  访            

马来西亚

赴马来西亚华社研究中心、马来西亚海南会馆联合会、马来亚大学等机构收集我校马来西亚研究中心出版书籍、撰写智库报告所需的有关陈嘉庚、南侨机工历史文化的学术资料并洽谈科研与教育合作。马来西亚南方大学和五所马来西亚华文中小学落实华文教育资料收集,为完成撰写马来西亚新加坡华文教育比较研究》一书做资料准备工作

新加坡

赴新加坡国立大学、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两所世界著名高校对接数位国际关系、国际经贸专业知名教授学者,商谈学术合作调研借鉴新加坡自由贸易港与国际金融贸易中心的发展经验,撰写有关海南自贸港建设的智库报告调研新加坡华文教育,落实研究资料收集。

印度尼西亚

雅加达华文教育协调机构等印尼有关机构商谈共同建设教育合作基地、互派教师、宣传我校国际学生招生政策、海南省提供给东盟学生的奖学金机会,以及面向东盟学生的海南游学项目。

吉隆坡

519

519日上午三亚经广州转飞吉隆坡,去程原定航班CZ6731CZ3047,因航班CZ6731取消,实际乘坐CZ6747CZ365,于19日较晚时间抵达。

519晚住宿吉隆坡。

吉隆坡

520

赴马来西亚吉隆坡华社研究中心、马来亚大学调研收集学术资料。原计划520日要去马来西亚新亚洲战略研究中心与主席丹斯里翁诗杰勋爵见面交流,因翁诗杰先生去了海南海口中改院开会,故取消该行程。

520晚住宿吉隆坡。

芙蓉、

马六甲

521

上午赴521日上午拜访马来西亚海南会馆联合会出席座谈会,洽谈海南-马来西亚教育基地和海南热带海洋学院马来西亚研究中心有关合作事宜。赴吉隆坡尊孔独立中学、马来西亚吉隆坡广东义山调研华文教育与南侨机工历史的学术资料。

下午按原计划去芙蓉,访问马来西亚芙蓉中华中学、马来西亚三民学校调研华文教育及洽谈教育合作,然后去马六甲培风中学调研华文教育历史。

521晚住宿马六甲。

新山

522

马来西亚南方大学、宽柔中学调研马来西亚华文教育。

522晚住宿新山。

 

新加坡

523

上午经由陆上交通自新山出发抵达新加坡,

原定523日拜访新加坡海南协会,因会长不在,该行程取消。

下午按原计划赴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洽谈教育科研合作,赴新加坡中华总商会、新加坡华侨银行、新加坡南洋华侨中学、新加坡陈嘉庚基金会学术调研。

523晚住宿新加坡。

新加坡

524

按原计划赴新加坡国立大学、国家图书馆、华族文化中心学术调研。

524晚住宿新加坡。

雅加达

525

 

525日上午新加坡飞抵雅加达因没有买到QG523航班, 实际乘坐QZ263自新加坡赴雅加达1025-1125

 

下午与雅加达华文教育协调机构、印尼华裔总会、印尼海南总会、印尼孔教总会的有关人员见面洽谈合作。

525晚住宿雅加达。

雅加达

526

526日中午从雅加达飞机经福州转机返回三亚MF856 MF8845

 

 

 

 

往返路线

519日三亚CZ6747CZ365经广州转机飞吉隆坡,

523日从马来西亚新山经陆路抵达新加坡,

525日新加坡 QZ263飞雅加达,

526日雅加达 MF856 MF8845经福州转机返回三亚

 

 

经费来源

中国-东盟海上合作基金项目

实际费用

开支情况

90974.85

出访报告

(作为附件,全文公示)

 

欢迎广大干部群众监督。举报电话:

 

注明:本公示期限原则上不少于5个工作日,并须在出访团组回国后1个月内连同出访报告一起送交省外事办公室备案。

相关附件:
张国臣团组出访马来西亚、新加坡、印尼三国工作报告.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