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返回上一页

缅甸彬乌伦佛经学校向我校发来感谢信 愿胞波共饮一江水,友谊长存万年青
作者:文岩 时间:2022-07-12
    2022年7月7日,“中国—东盟海上合作基金”项目合作院校缅甸彬乌伦佛经学校向海南热带海洋学院发来的感谢信。 


    自2021年9月起,我校向缅甸彬乌伦佛经学学校输送了9位优秀的外派教师,教授学生人数达1400余人。他们在教育教学中不断努力,勤恳工作,是中外文化传播与交流的友好使者,2022年4月3日至6月28日,应缅甸彬乌伦佛经学校为了解祖籍国文化,了解海南,派遣优秀留学生的需求,开展了由我校主办,广西师范大学承办的“海南热带海洋学院2022年线上语言文化教学周末项目”,项目共有39位学员参加,课程包括汉语言文字、历史地理、民俗文化、书法绘画、科技发展等多个话题共12门课程。彬乌伦佛经学校教务主任表示“吾尝终日而思矣,不如须臾之所学也”,学习是人要坚持一辈子的事情,希望缅甸学生们有机会到祖籍国深造。
    此外,2022年6月11日,缅甸彬乌伦佛经学校对海南热带海洋学院通过“中国-东盟海上合作基金”项目捐赠的中药香囊、多媒体教学一体机、打印机、课外读物等教学物资表示感谢。 最后彬乌伦佛经学校希望能与我校持续加深多层次全方位的合作,并在缅甸肩负起传播中国语言文化,说好中国故事,培育对祖籍国有正确认识的学生等的工作,努力为中缅友谊添砖加瓦。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