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返回上一页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工作总结暨暑期工作安排会会议
作者:陈春俏 时间:2022-07-11

 

 

7月11日,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工作总结暨暑期工作安排会会议。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邓颖颖主持。

会上,综合科、交流科、留学生管理科分别就2022年上半年工作完成情况。各科室工作人员就个人具体工作进行了总结和展望,并对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与不足,以及对接下来工作的想法进行了探讨和交流。邓颖颖对各业务负责人具体工作进行了总结和展望,强调“在干中学,在学中干”,进行相关工作的暑期安排部署。

最后,邓颖颖进行会议总结。她指出,暑假期间处室要积极配合做好巡视工作,发挥工作主动性,主动学习和勇于担当。她表示,国际处是锻炼自我,快速成长的部门,寄语和鼓励处室年轻同志凝聚共识、砥砺前行,共同推进学校转型发展,加快建设热带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海洋大学。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