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返回上一页

海南大学外国语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来我校调研交流
时间:2022-06-30
 
6月30日上午,海南大学外国语学院金山院长带领教工第一党支部一行来我校就基层党建工作经验及毕业生评价回访进行调研交流。会议由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邓颖颖主持,外国语学院院长王颖、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张国臣及国际处同志参加座谈会。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师伟超结合全国样板党支部——体育与健康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和国科联合党支部进行党建工作成果介绍。国科联合党支部书记邓颖颖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校国际化工作”为思想理论引导,从“党建+业务”进行基层党建工作经验分享,具体从党建+为群众办实事、国际化办学、主题党日活动等进行深入分享。
海南大学外国语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金山对我校党支部在党建和高校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赞扬,介绍了海南大学外国语学院师资结构、学科专业、人才培养和学生就业等方面的工作成果及成绩,同时介绍了海南大学外国语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的党建工作经验。党支部副书记李芬提出“党建+行政”的建设新模式,并从“党建+教学、科研、思政和社会服务”等方面进行经验交流。
通过调研交流,进一步增强了以党建促业务,以业务强党建,助力两校国际合作交流工作。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