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返回上一页

我校与意大利卡罗.卡塔内奥大学举行线上合作备忘录签约仪式
作者:陈春俏 时间:2022-06-29

 

6月28日,我校与意大利卡罗.卡塔内奥(LIUC)大学举行线上签约仪式。LIUC大学校长Federico Visconti教授等意方代表线上参会,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廖民生参会并致辞。


会上廖民生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以及学校的办学定位、办学特色、中外合作办学及国际合作交流等情况。特别感谢了我校意大利籍外教Natan Colombo博士在过去几年中为促成两校合作所作出的积极贡献。

廖民生指出,中意关系半个多世纪一直以来以包容互鉴、合作共赢的主旋律开展合作,一直以来我们都期待着与LIUC大学能够有更进一步的合作。高校国际化及拓展跨文化合作是高校发展的必经之路,也是落实服务海南自贸港建设在教育对外开放的主要战略。希望在未来两校能进一步强化合作深度,除了发展学术交流方面外,能够加强两校在科研方面的合作,共同促进两校的发展,为人类社会的进步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Federico Visconti校长表示,中意合作历史悠久,在新一代教育体系中与跨文化合作和国际交流是大势所趋。在过去的几年里,我们一直保持着友好的交流,双方签署合作协议以日渐成为我们共同的需求。此次合作备忘录的签署不仅标志着两校的合作关系步入了新的台阶,同时也为我们未来共同的发展作出了铺垫。希望在未来,我们能携手共进,在跨文化合作和国际交流中取得更多实质性的突破。

 


此次签约仪式,进一步拓宽了我校在欧洲高等院校的合作朋友圈,助推我校未来与意大利LIUC大学在学术交流互访,人才联合培养和中外合作办学等方面的合作步伐;提高我校国际化办学水平;落实海南教育对外开放战略,高质量服务海南自贸港的建设与发展略,高质量服务海南自贸港的建设与发展。


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国际教育学院、国际学院、商学院等相关部门代表及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负责人参会,共同见证两校的合作关系步入新阶段。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