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返回上一页

能力提升建设年 我校举办中外师生签证政策培训会
时间:2022-06-16

深化落实海南省“能力提升建设年”工作有关部署要求,进一步提升我校国际化工作能力水平,6月15日下午,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与国际教育学院邀请三亚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支队签证大队刘恩宏队长、陈文警官到我校为我校涉外人员开展签证政策宣讲活动。
主讲人刘恩宏选取了签证的类型、外籍师生在华签证、校方管理及外国人永久居留身份证等四个主题,为参会师生进行政策培训,所选主题十分切合我校涉外人员实际工作、实际生活中的信息需求,参会师生全程认真聆听,直呼干货满满。在讲座过程中,两位警官与师生们展开积极互动,师生们纷纷提问,把握这次“送法入校”的机会。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国际教育学院院长邓颖颖、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国际教育学院、外籍教师代表和留学生参加本次培训会。

 



来源:国际教育学院黎宗荔

排版:陈春俏

审核:邓颖颖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