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返回上一页

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之完成外教Chin Yao Xian海南自由贸易港高层次人才认定
时间:2022-06-22


我为群众办实事

2022年6月


 

为推进海南省自由贸易港人才引进工作,提升外教在校工作的社会认同感和荣誉感,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紧扣“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与人事处共同完成马来西亚籍外教Chin Yao Xian老师海南省自由贸易港高层次人才认定工作。Chin Yao Xian老师是我校第二位通过海南省委人才发展局高层次人才认定的外籍人才。

Chin Yao Xian老师于2016年获马来亚大学科学生物科技系博士学位,并工作于马来亚大学;2017年于中国海洋大学任博士后;2019年起来到我校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任教,除负责专业课教学以外同时进行以海藻活性的机理为主的海藻活性物质及代谢综合征的研究工作。近年来,Chin Yao Xian参加了教育部丝路 1+1 项目,研究马来西亚海藻的精深加工,发表论著6部。

学校有关部门将继续为其他满足条件的外教申办海南省自由贸易港高层次人才。

 


 





文稿 | 韦开元
排版 | 陈春俏
审核 | 邓颖颖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