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返回上一页

国科联合党支部传达学习海南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
作者:师伟超 时间:2022-05-06
 

5月5日,国科联合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海南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以及学校党委传达学习海南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国科联合党支部书记邓颖颖主持学习会,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会。


 

会议指出,海南省第八次党代会是在蹄疾步稳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深入总结了海南省过去五年取得历史成就和宝贵经验,明确了未来五年海南省推进自贸港建设的总体要求、主要目标和重点任务。特别是创新提出“一本三基四梁八柱”的战略框架,符合党中央决策部署、切合海南自贸港三个定位实际、顺应人民美好生活新期待,站位高远,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是统揽当前和今后自贸港建设行稳致远的纲领性文件,具有重大而深远的实践指导意义。

 

会议强调,国科联合党支部全体党员要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海南省第八次代表大会的精神上来,与习近平总书记海南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相结合,在学思悟践中增强紧迫感、责任感,紧密结合全省正在开展的“能力提升年”,深入拓展“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活动,提升专业能力,强化责任担当,推动我校的发展真正适应海南自贸港需要、学生需要,切实将党代会提出的美好蓝图变成“施工图”和“实景图”,奋力推动教育工作不断实现高质量发展。

 

支部同志积极发表学习感悟,如“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精神、“螺丝钉”精神、“海南自贸港建设,每个人都是宣传员,每个人都是推荐者”的精神等。各位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要将海南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学习与实际工作相结合,为三亚奋力打造海南自贸港教育建设新标杆做出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