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返回上一页

学党史 守初心 践使命 | 国科联合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黄倩倩 时间:2021-06-30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实走深,引导党员同志自觉锤炼党性修养,践行初心使命,按照学校及机关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要求,6月30日上午,国科联合党支部紧扣“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四项目标要求,开展了“学党史 守初心 践使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组织支部党员同志学习交流悟初心,结合实际担使命。



专题组织生活会上,党员同志们首先共同回顾了支部上半年党史学习教育的开展情况。随后,党员同志们观看了微纪录片《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是献礼建党100周年的重大主题微纪录片,撷取中国革命、建设、改革历程中的100个重要事件,用100个历史故事展示百年大党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

随后,支部书记邓颖颖同志作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的专题党课,党课从“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是什么?”“为什么要‘不忘初心’?”和“如何才能‘不忘初心’”三个方面展开。邓颖颖强调,党员同志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做到坚定信念跟党走、直面使命敢担当、挺纪在前不逾矩、无私奉献有作为、品行端正作表率。

最后,邓颖颖同志结合自身工作经历阐述了自己的入党初心,分享了在工作中践行初心的故事,并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初心,分享入党故事,坚定理想信念。与会党员同志用朴实的语言,真挚的叙述逐一畅谈入党初心,氛围热烈。

初心笃定坚如磐,与民同舟济百年。通过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党员同志们备受鼓舞,纷纷表示将牢记铮铮誓言、恪守庄严承诺,做一名合格党员,坚守岗位践初心,恪尽职守做表率。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