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返回上一页

国科联合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2-03-15
 
      根据中共海南热带海洋学院委员会组织部《关于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通知》的要求,国科联合党支部2022年2月24日召开了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党支部委员会制定详细的组织生活会实施方案,前期通过开展党员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党支部和党员个人严格对标对表,深入查摆问题。在组织生活会上,党支部书记邓颖颖同志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大会述职,通报党支部班子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征求意见和查摆问题情况邓颖颖同志坚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带头开展自我批评,深入查找自身存在问题和不足,主动接受其他党员同志提出的批评意见。随后,支部党员逐一发言,对照新时代合格党员标准,结合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群众办实事好事和立足岗位履职尽责等情况,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会上还通过发放党员民主测评表的方式,对党员个人进行了民主测评。
会后,党支部列出了整改清单,明确了整改事项整改措施整改时限,全面对照检查、认真检视剖析,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为抓手,着力增强工作业务能力,不断提升党建业务水平。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