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返回上一页

国科联合党支部召开补选支部委员大会和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纲要学习会
时间:2022-03-18

     2022年3月18日,国科联合党支部召开了党员大会,补选支部委员会委员。支部现有党员9名,其中正式党员8名。应到会有选举权的党员8名,实到会有选举权的党员7名。根据党章的有关规定,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马俊洁同志为国科联合党支部支部委员会委员。之后,支部委员会委员召开了全体会议,讨论研究了支部委员的分工,决定由马俊洁同志担任组织委员兼宣传委员。

      为深刻领悟习近平法治思想的精髓要义,交流学习体会,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有力推进国科联合党支部党员工作成效,党支部按学习计划召开第二期《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纲要》学习会。党支部梁琳、黄倩倩和陈春俏同志分别领学了《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纲要》第四至七章内容。

      最后,邓颖颖书记结合实际工作进行分享和总结。她指出:2022全省能力提升年,各位党员同志要提高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做好本职工作的能力,更加自觉用习近平法治思想指导解决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为推动我校教育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