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返回上一页

国科联合党支部召开2022年新学期第一次学习会
时间:2022-03-11
 
      2022年3月10日, 国科联合党支部按学习计划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学习会,学习会围绕近期学习热点与重点,分享了《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纲要》第一至三章内容、2022年两会政府工作报告核心内容和人民日报文章:“省委书记沈晓明:锻造适应新形势新任务的能力”。
      邓颖颖、师伟超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纲要》前三章的内容,结合实际工作深入分享了坚持党对全面依法治国的领导——关于全面依法治国的根本保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关于全面依法治国的根本立场、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关于全面依法治国的唯一正确道路的核心内容。邓颖颖书记指出,各位党员同志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融汇贯通、精准把握,深刻领悟习近平法治思想的精髓要义,将历史和现实相融合,理论和实际相结合,将《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纲要》学习精神落到工作实处



颖颖书记领学了2022年政府工作报告核心内容,主要从2021年政府工作回顾、2022年主要预期目标进行学习,同时重点从国家财政、政府投资、减税、就业、政务服务、消费、创新、乡村振兴、开放、环保、教育、医保、社会保障、住房、文体和港澳台等方面进行解读。通过学习国家2021年取得的重大成就、2022年的奋斗目标,各位党员同志坚定信念,充满信心,结合海南自贸港建设、我校的发展目标及个人实际工作,纷纷表示,要坚定不移做好自己本职工作,向着新目标笃定前行。



会议最后,陈春俏同志分享了人民日报文章:“省委书记沈晓明:锻造适应新形势新任务的能力”。年青党员纷纷表态:深刻响应沈晓明书记提出的能力提升建设年的号召,将国科联合党支部打造成一支本领过硬、素质过硬、能打硬仗的党员队伍,更好适应新形势新任务的要求,确保自贸港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