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返回上一页

马来西亚苏丹再纳阿比汀大学中方代表来访我校
时间:2021-05-18
 

5月17日下午,马来西亚苏丹再纳阿比汀大学中方代表张斌副主任一行访问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邓颖颖、交流科科长郭乐庭与对方开展了座谈,双方就学生交流、教师深造、科研合作等方面进行了友好交谈。


座谈会上,双方分别就两校的办学情况以及国际合作交流工作进行了简要介绍, 并在互派学生交流方面达成了一致意见。

 

 

 苏丹再纳阿比汀大学介绍



 

苏丹再纳阿比汀大学(简称UniSZA)是马来西亚最大的综合性大学,座落于马来西亚半岛东海岸的瓜拉登嘉楼。大学成立于1980年,本名为苏丹再纳阿比丁学院(KUSZA),是马来西亚第一所大学按照英国伦敦大学标准建立的学校。学校现拥有4个校区,分别位于 Badak(主校区),瓜拉丁加奴(医学校区),Besuttembila 校区)和 unisza 国际大学(UIC,吉隆坡校区)。学校有个学院位于不同的校区,其中6所学院在 Gong Badak校园,提供18项学士课程以及 23项文凭课程,可颁发授予学士和硕士以及哲学博士。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