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返回上一页

廖民生率队赴教育部及中国—东盟中心请益会谈
时间:2021-05-17
 

​5月13日,我校副校长廖民生带领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国际教育学院一行4人到教育部国际司以及中国—东盟中心请益和会谈。
听取廖民生介绍了我校中外合作办学及留学生教育的有关工作情况后,教育部国际司副司长闫炳辰表示,2019年12月陪同田学军副部长及刘锦司长到海南热带海洋学院调研时,对学校国际化办学取得的进展和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也希望我校能够在国际化办学硬件设施、国际化氛围营造方面做出自己的特色,以开放促改革,将学校办出特色、办出水平。

廖民生一行还走访了教育部国际司政策与规划处、涉外管理和办学处、亚非处,就我校马来西亚研究中心、东盟项目及中奥项目今年进行专项评估等相关事宜进行了沟通。

在中国—东盟中心,廖民生与该中心秘书长陈德海,就进一步支持我校继续深化与东盟国家的教育交流合作,举办中国—东盟大学校长论坛、设立中国—东盟青年研究院等进行会谈。

陈德海表示,中国—东盟中心与海南热带海洋学院共同举办了“第四届中国—东盟青年论坛”“2019中国—东盟青年冬令营”等多项活动,多年来保持良好的沟通与合作,将继续支持海南热带海洋学院与东盟国家的教育交流合作。中国—东盟中心教育文化旅游部副主任李亚莹等参加会谈。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