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返回上一页

我校与奥地利IMC应用技术大学继续合办旅游管理专业
时间:2021-05-20
 
     我校与奥地利IMC应用技术大学合作举办的旅游管理专业,8年来取得了显著的办学成果,培养了许多国际旅游管理人才,受到双方的肯定。5月19日,在新的合作办学周期开启前,双方举行线上续签仪式。我校校长陈锐出席签约仪式,副校长廖民生主持签约仪式,相关职能部门及学院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奥地利IMC应用技术大学校长卡尔表示,近年来奥地利IMC应用技术大学与海南热带海洋学院积极开展合作办学项目他希望通过今天的签约仪式能进一步加强交流,寻找更多的合作方向,推动两校合作交流迈上新台阶。
陈锐向奥地利IMC应用技术大学代表表达了诚挚的问候。他指出,我校与奥地利IMC应用技术大学有着长远的合作关系,两校合作举办的旅游管理专业本科教育项目是海南省第一个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八年来,项目招生、运行及学生就业情况良好,培养了一大批高层次国际化旅游人才。

 

据悉,2020年,我校与奥地利IMC应用技术大学合作开办的第二个项目—市场营销(出口管理)本科教育项目也获得教育部批准,是迄今为止海南高校中唯一在市场营销专业与欧洲出口管理专业对接开展中外合作办学的本科学历教育项目。今年初,为更好地做好中外合作办学的本科学历教育项目,我校成立了“国际学院”,引进外方优质教育资源,高质量做好中外合作办学,着力打造新时代教育国际合作、开放发展新标杆。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