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返回上一页

【我为群众办实事】顺利完成外教Asem Alireza海南自由贸易港高层次人才认定
作者:梁琳 时间:2021-04-25

为推进海南省自由贸易港人才引进工作,提升外教在校工作的社会认同感和荣誉感,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紧扣“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与人事处共同完成伊朗外教Asem Alireza海南省自由贸易港高层次人才认定工作。Alireza是我校首位通过海南省委人才发展局高层次人才认定的外籍人才。

Asem Alireza于2015年获中国海洋大学博士学位,2018年起来到我校水产与生命学院任教。Alireza从事以卤虫为主的生物学研究工作,2004年至今发表论文50余篇(第一作者和/或通讯作者36篇),多次受邀参加国内外学术会议并发表主旨演讲。2019年至今, Alireza获批多个省、市级科研项目,获批经费共58万元。自2010年起,他担任“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Aquatic Science”(ISSN: 2008-8019, Cited by Zoological Record)的主编。2020年获得海南热带海洋学院年度“优秀外籍教师”称号。

我处将继续为其他满足条件的外教申办海南省自由贸易港高层次人才。

 


文稿:梁   琳、黄倩倩

编辑:陈春俏

审核:郭乐庭、邓颖颖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