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返回上一页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结合2021年博鳌亚洲论坛年会开展外事保密与外事接待工作相关学习
时间:2021-04-25
 
4月23日,为促进处室干部业务水平能力提升和打造高素质外事队伍,结合2021年博鳌亚洲论坛年会相关服务保障工作,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组织召开了外事工作培训会议,学习了外事纪律中的保密工作相关知识与外事接待工作流程及注意事项。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学习。

会上,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全体人员一起研读了《博鳌亚洲论坛年会志愿者保密知识讲座》、《海南省保密法律法规知识读本》,学习了外事纪律工作人员守则及外事接待流程的相关材料。国际合作与交流处邓颖颖处长结合参加2021年博鳌亚洲论坛年会及海南省内大型国际会议的保障筹备工作,做了相关经验分享。同时,她提出保密工作事关国家安全利益,外事工作无小事,我处全体工作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立正确的政治观和角色观,把握最新的外事政策和法律法规,严格落实各项规定和纪律,加强保密意识、筑牢思想防线。

本次学习增强了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工作人员对外事工作纪律性的认识,提升了外事工作小组外事理论水平。此次学习是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国际化+国际化能力提升系列活动之一。

 


文稿:陈春俏、陈   桥

编辑:陈春俏

审核:郭乐庭、邓颖颖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