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返回上一页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参加“2021年中国高校招收东盟国家留学生线上政策宣讲会”筹备会
时间:2021-04-14

 

4月14日,由中国-东盟中心教育文化旅游部举办的“2021年中国高校招收东盟国家留学生线上政策宣讲会”筹备会在中国-东盟中心召开。

中国-东盟中心秘书长陈德海、教育文化旅游部副主任周惠、教育官员何薇,泰国、印尼、老挝、菲律宾等国驻华使馆官员,以及中央财经大学、北京外国语大学、山东大学、华东师范大学等九所国内院校参会。海南热带海洋学院学院受邀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上,海南热带海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院长牛健向参会嘉宾介绍了海南热带海洋学院概况以及面向东盟国家国际学生的招生政策及奖学金政策。通过此次会议,海南热带海洋学院进一步加强了与中国-东盟中心及东盟国家驻华使馆官员的联系,同时与参会的各高校交流了国际化办学及来华留学教育的经验并建立友好关系。

“2021年中国高校招收东盟国家留学生线上政策宣讲会”将于4月25日举行。届时,将有来自东盟十国超过三千名学生及家长参加。此次宣讲会将有助于海南热带海洋学院进一步扩大在东盟地区的影响力,吸引更多东盟国家学生来校学习交流。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郭乐庭科长参加会议。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