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返回上一页

学校为伊莲娜·卡巴洛娃博士颁发“任教10周年”纪念证书
时间:2021-04-01
 

感谢乌克兰外教伊莲娜·卡巴洛娃博士与学校风雨同舟十载,用智慧、汗水和热情支持学校俄语专业的建设和发展,2021年4月1日廖民生副校长为伊莲娜颁发由陈锐校长签发的“任教10周年”纪念证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邓颖颖和梁琳参加颁发纪念证书仪式。

莲娜曾是乌克兰卢甘斯克塔拉斯—舍甫琴柯国立师范大学的一名副教授,因两校开展校际友好合作,2011年起,伊莲娜来到我校工作,成为我校首位俄语外教。十年间,伊莲娜工作认真负责,负责多门专业课程教学及学生毕业论文指导工作,积极与师生交流,经常举办俄罗斯、乌克兰文化讲座,同时积极参与学生主办的各种文娱活动,表现十分突出。伊莲娜曾于2014年荣获海南省政府“椰岛纪念奖”,并于2020年获学校年度“优秀外教”称号。

民生副校长表示,感谢伊莲娜十年中对俄语专业课程建设、人才培养和推动中乌、中俄文化交流方面做出的贡献。同时希望通过伊莲娜,搭建学校与俄罗斯、乌克兰高校合作与交流的平台,推动学校师生互换交流、接受来华留学生等工作进一步开展。

拉近外教与师生的距离,提升外教的在华认同感,由国际处划的热海院“外教风采”系列推文活动将于本月起通过国际处公众号推出

文稿梁琳     排版丨陈春俏

审核丨郭乐庭 、邓颖颖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