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返回上一页

“国际化+”学生国际化行动计划——热海院国际志愿服务队第一次全体会议顺利召开
时间:2021-03-26
      

“国际化+”学生国际化行动计划——热海院国际志愿服务队第一次全体会议顺利召开

     为聚焦青年力量,探索育人机制,培养具有国际化视野的新时代人才,构建学校国际化氛围,推动学校“国际化+”学生国际化行动计划的深入开展,助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与校团委、各二级学院紧密联系,主动发起成立“热海院国际志愿服务队”,国际志愿服务队第一次全体会议于3月24日顺利召开。

国际志愿服务队领导小组组长郭乐庭介绍了服务队的成立背景、意义和宗旨,并宣布其正式成立。副组长梁琳介绍了服务队的组织架构及各部门职能,并对下一步的工作计划进行了部署。校团委李洋指导了服务队的报批、备案程序,鼓励同学们发挥志愿服务精神,努力打造热海院品牌学生团队。服务队各部门代表依次发言,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及投身志愿服务的决心。
国际志愿服务队成员招募工作于2021年1月起开展,经初选、面试,共选拔出19名学生工作者,其中本科生18人,硕士研究生1人(科摩罗籍留学生),分别服务于国际志愿服务队的行政部、活动部和外宣部三个部门。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