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返回上一页

赞!外籍教师Natan Colombo向我校捐赠14000只口罩获好评
时间:2020-03-10

39日,我校收到意大利籍外教Natan Colombo捐赠的口罩14000只,助力学校疫情防控工作。

我校收到Natan先生寄来的14000只口罩

疫情发生之后,Natan先生一直密切关注着中国的疫情发展和我校的防控工作,心系全体师生的身体健康。Natan先生在意大利口罩等防疫物资货源趋紧的状况下,辗转多地竭力为我校师生筹集防疫物资,最终在意大利撒丁岛的工厂订购了14000只口罩。由于当时国内疫情严重,飞往国内的航班减班,他辗转寻找了多家物流公司终于在215日将口罩寄出。口罩途经撒丁岛、罗马、香港、上海,于39日到达我校。Natan先生助力我校防控疫情的善举,受到了我校师生的好评。他表示:“新型冠状病毒很危险,但是中国政府很有能力,我相信中国一定能打赢这场战疫”。

Natan在意大利积极筹措防控物资口罩

Natan先生精通英语、意大利语、西班牙语,从2013年开始在我校与奥地利IMC应用技术大学的合作办学项目中任教,全英文讲授经济学和法学等相关专业基础课与核心课。他教学严谨,工作积极,教法得当,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出色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得到了学院领导的充分肯定和学生的喜爱欢迎。同时,Natan先生还积极帮助我校与意大利LIUC大学合作牵线搭桥。

 

Natan先生是一位尽职敬业的老师,对中国有浓厚的情感。他给我校的信中深情地说,“对中国及海南省怀抱感恩之情,就是我决定向海南热带海洋学院捐赠口罩的原因”、“我从来没有想到过,在除了意大利以外的国家,我也能够如此受欢迎和爱戴,当我说中国是我第二个国家的时候,有人可能会认为,我是在夸大其词。但是谁又能够知道,我可以证明,这并不是夸张,我的感情是真实且真诚的。我深深地致力于为新一代中国学生的成长与发展做出自己微薄的贡献,并且参与到构建全球和谐社会中去,来维护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栋梁。”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