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返回上一页

关于做好2022年西部地区人才培养特别项目/地方合作项目候选人选派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2-04-26

 

 

各二级学院、有关部门:
现将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2022年西部地区人才培养特别项目/地方合作项目选派办法转发如下,为做好我校候选人选拔及申请工作,请各二级学院、有关部门做好宣传及组织报名工作:
一、项目介绍
请申请人登录国家留学基金委官网2022年西部地区人才培养特别项目/地方合作项目专栏https://www.csc.edu.cn/chuguo/s/2291查看详情开始报名工作。
二、报名步骤
(一)官网报名
申请人登录留基委官网了解项目要求,按照项目要求准备申请材料,经所在学院、部门审核同意后,于5月1日起登录国家公派留学管理信息平台(http://apply.csc.edu.cn)进行网上报名,按照《关于准备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申请材料的说明(西部地区人才培养特别项目/地方合作项目)》准备申请材料并提交至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进行审核。所有申请材料须确保齐全、真实有效。网上报名步骤可参考附件1。
(二)提交纸质材料
申请人完成网上报名后于5月10日下午4:00之前按要求提交以下材料至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审核,逾期不候。
1、申请人全部网上报名材料。纸质版(按顺序排列)提交至行政楼409室,电子版发送至指定邮箱。
2、申请人所在学院、部门推荐信。需包含推荐名单及500字以内的申请人的政治思想、师德师风/道德品行、学术诚信、身心健康情况、学术发展潜力、出国留学必要性、留学计划可行性等推荐意见,由所在学院、部门领导签字加盖公章,提交纸质版并将word版发送至指定邮箱。
3、申请教师还需填写《海南热带海洋学院外派教师审批表》(附件2),签字盖章后提交至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4、《海南省2022年公派留学项目推荐名单表》(附件3)。按要求填写后电子版发送至指定邮箱。

请各二级学院、各有关部门协助做好此项活动的宣传和组织工作。
受新冠疫情影响,奖学金落实和派出存在诸多不确定因素,请申请人务必做好国内的学习、工作安排。

联系人:张老师
联系电话:88650279
联系邮箱:761094287@qq.com

附件:
附件1.国家公派留学申请人官网申报步骤.pdf
附件2:海南热带海洋学院外派教师审批表.doc
附件3:海南省2022年公派留学项目推荐名单表.docx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22年4月26日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