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合作交流->新闻速递<< 返回上一页

NIIT有限公司丁联铭总监一行来访我校
时间:2018-05-14
 53日,NIIT中国区院校合作项目总监丁联铭一行来访我校,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魏晶等会见客人并座谈,就进一步加强沟通与合作进行了交流。

魏晶处长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她说,我校正处于海洋类高校建设的起步阶段,将坚持开门办学,依托优势不断加强与相关机构的合作与交流。希望能进一步了解NIIT优势和特点,为我校学生提供服务。

丁联铭总监从公司近几年的成就、学校的教学理念以及业务模式三方面介绍了NIIT集团的概况。NIIT作为一家IT公司,集产学研于一体。NIIT希望能采取公私合作伙伴模式、提供师资的院校嵌入式模式、通过云课堂提供师资的嵌入式等方式进行教学,采用双语教学,引进新颖的教材融入教程,使学生所学知识更接近行业要求。通过学习的学生可获得NIIT证书,可参与印度留学项目等。他还向大家介绍了NIIT在青岛大学、海南大学以及在澄迈的海南生态软件园合作等有关情况。他表示,海南生态软件园发展近八年,它对人才的需求量将越来越大,本次合作项目的毕业生可以以软件园作为就业导向。

NIIT海南区院校渠道经理李志攀,我校人事处等部门负责人、海洋信息工程学院网络工程专业老师等参加座谈。

(摄影:邹学成  责任编辑:卓越)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