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合作交流->新闻速递<< 返回上一页

马来西亚北方大学代表团一行来访我校
时间:2019-09-27
 9月25日马来西亚北方大学旅游学院院长约翰· 阿芬迪·易卜拉欣副院长阿哈默德·爱德文·默罕默德旅游学院酒店管理学科主任穆哈里斯·默罕默德原旅游学院院长、原研究生学院院长沙哈鲁丁· 塔希尔一行在马来西亚海南会馆联合会副会长王的陪同下来访我校,副校长廖民生会见客人并主持座谈。

代表团先到图书馆参观了我校南海文化博物馆海洋展厅和黎族文化展厅,在展厅讲解员的介绍下,代表团感受了三亚的民族文化特色以及海南和马来西亚的文化异同,并表达海洋技术的浓厚兴趣。

座谈上,副校长廖民生对约翰·阿芬迪·易卜拉欣院长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校发展历史,教学规模、学校发展定位等情况。廖民生表示,我校已有65年的历史,现转型向面向南海、面向东盟的海洋大学建设,形成以海洋、旅游、民族、生态为特色的学科专业体系,希望与马来西亚北方大学在学生互访、教师交流方面开展进一步的合作。

 

约翰·阿芬迪·易卜拉欣院长介绍了马来西亚北方大学的发展历史和学科建设情况。他表示,该校的特色专业为人文类,尤其是法学、会计等专业,希望与我校开展深入的合作交流。

旅游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相关负责人出席并参加座谈。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