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海外学习->通知公告<< 返回上一页

关于做好2020年中俄政府奖学金遴选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0-06-19

根据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发布《2020年中俄政府奖学金遴选通知》(留金欧〔2020568号)(以下简称“通知”)的精神,为做好我校2020年选拔及申请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网上报名

申请人经所在部门审核同意后,于620-30登录国家公派留学管理信息平台(apply.csc.edu.cn)进行网上报名,并向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提交申请材料。

网报填写项目名称时,请选择与有关国家互换奖学金计划派出渠道请选择俄罗斯互换奖学金

二、提交纸质材料至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申请人按“通知”要求备齐申请材料完成网上报名后于71前提交以下材料至国际合作与交流处,逾期不后。

1.申请人请将网上报名材料电子版发送至邮箱761094287@qq.com

2.学生所在学院请根据学习成绩、思想品德实践活动等对申请学生进行推荐,并签字加盖学院公章。由报名学生将推荐名单及个人报名材料纸质版提交至行政楼409室。

3.教师请填写《海南热带海洋学院外派教师审批表》,相关部门签字盖章后将纸质材料提交至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联系人:张老师,联系电话:0898-88651883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20619

相关附件:
附件1.2020年中俄政府奖学金遴选通知.pdf
附件2.海南热带海洋学院外派教师审批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