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海外学习->通知公告<< 返回上一页

关于做好2020年上海合作组织大学奖学金遴选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0-06-19

根据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发布《2020年上海合作组织大学奖学金遴选通知》(留金欧〔2020569号)(以下简称通知)的精神,为做好我校2020年选拔及申请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派类别及留学期限

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留学期限610个月

二、选派专业

区域学、生态学、能源学、信息技术、纳米技术、经济学、教育学。

三、网上报名

申请人经所在部门审核同意后,于620-30日登录国家公派留学管理信息平台(apply.csc.edu.cn)进行网上报名,并向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提交申请材料。

网报填写项目名称时,请选择国外合作项目派出渠道请选择上海合作组织大学项目

四、提交纸质材料至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申请人按《通知》要求备齐申请材料完成网上报名后于71日前提交以下材料至国际合作与交流处,逾期不候。

1.申请人请将网上报名材料电子版发送至邮箱761094287@qq.com

2.学生所在学院请根据学习成绩、思想品德及实践活动等对申请学生进行推荐,并签字加盖学院公章。由报名学生将推荐名单及个人报名材料纸质版提交至行政楼409室。

联系人:张老师,联系电话:0898-88651883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20619

相关附件:
附件:2020年上海合作组织大学奖学金遴选通知.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