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海外学习->通知公告<< 返回上一页

关于袁诗琪等2名学生入选2018年(春季)台湾屏东科技大学交换生自费项目的公示
时间:2017-12-12
     为增进两岸文化交流、拓展我校学生视野,应台湾屏东科技大学的邀请,我校拟选派2名学生赴台湾屏东科技大学参加2018春季学期交换生自费项目。

    根据项目要求,我校国际合作交流处于2017年10月10日发布了《关于报名2018年赴台湾屏东科技大学交换生项目(春季学期)的通知》。经个人申请、所在学院、教务处、学生工作处审核、国际合作交流处复核,共推选出2名学生。

    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经我校各部门、台湾屏东科技大学各系所的严格审核及选拔,袁诗琪等2名学生入选2018年(春季)台湾屏东科技大学交换生自费项目,名单见附件。

    特此公示5天,时间:201712月12-20171216日。凡对上述结果有异议者,请及时以书面形式向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反映。

 

附件:2018年(春季)台湾屏东科技大学自费生项目汇总名单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7年12月12日

 

2018年(春季)台湾屏东科技大学自费生项目汇总名单.doc

相关附件: